close

就說天氣很差ㄇ,大佛都躲起來了。只緣身在此山中,不識大佛真面目。

一直期待第二天 (30 號) 天氣會變好...30 號預計是要到海洋公園的,一直在思考要怎麼去,只是依稀記得搭地鐵在金鐘站下車,出地鐵站不遠就有巴士站可以買海洋公園的門票(含巴士車票),搭巴士直達海洋公園。
上次去海洋公園,已經記不得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6月30日是買迪士尼公園門票可以打五折的最後一天;
抵達香港機場的時候,遇到 Alan 全家,30日要去迪士尼;
Herman 帶兩個大朋友 30 日要去迪士尼;
Joseph 全家要去迪士尼;
Jemmy 應該已經去過迪士尼了;

oh my godㄉ,30日好像同事們不約而同要在迪士尼聚會,跟小朋友商量後,衝著門票五折,我們也去迪士尼吧。

問題是,天空還下著雨耶 ~ XD
不管你從哪個方向來,在欣澳地鐵站換乘迪士尼線就對啦。

欣澳站 ~ 循著迪士尼指標走喔
一切都很迪士尼喔!列車車窗是米老鼠造型,車廂內吊環都是米老鼠,超 Disney 的。
放千萬個心,跟著米老鼠走一定不會迷路。

咦!放晴了?睡覺前祈禱有效喔 ~ 才怪。

淅瀝嘩啦、雨一直落,落抺停!

不管天氣了,反正來了,花了錢、買了票 ~ 可以一次買四張半價票,才沒那麼心疼,
這時候才有一點點享受福利的感覺。
就算雨再大,也要盡興的給他玩下去,淋濕就淋濕囉!
睡公主,我們來啦,我們來解救妳了。
Jemmy 留言說遊客很少,巴斯光年可以玩三次,運氣真好。
雖然是下著雨,可是人群卻也沒給雨嚇著,人人人......就是人,超多人的!
進了入口處就和 Herman,Joseph 兩家分手,各自玩開。帶著小朋友卻迷了路,一下子找不到方向,超尷尬的。
花了些時間,像無頭蒼蠅轉圈圈,終於在人群中摸到些許線索,就先到探險世界來趟森林河流之旅吧。
等了 40 分鐘不知道算不算是人少?
分三種排隊方式,英語、普通話跟粵語,後悔沒帶小朋友去排英語解說的隊伍,人比較少、祖國同胞(這樣寫不知道會不會挨罵?)也比較少。
來自祖國的同胞一邊排隊還一邊抱怨 ~ 不好玩 ,那幹嘛花時間來排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