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獅子王慶典後已經很累很累了,距離晚上 8 點的煙火秀只有一個多小時,要不要等?小朋友累得只想回飯店休息,可是都已經到這個時候了,不再等一下看煙火想想也是滿可惜的,好說歹說半哄半騙的說服小朋友留下了,就等著看煙火秀了。


華燈初上,園區漸漸穿上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燈飾。
不到七點,人潮不約而同的往睡公主城堡靠近。
為的就是能夠搶得一個欣賞煙火秀的好位置,人實在是太多了,距離煙火又還有一個多小時,城堡前廣場的好位置已經快擠滿了人。
這時候夢公主城堡上演著令人炫目的燈光秀,忽紫嫣紅、時而亮光閃閃,是煙火秀前不可忽略的前菜。
『Ladies and Gentleman....』八點一到,歡迎來到迪士尼樂園欣賞煙火秀的廣播伴隨著大家而熟能詳的迪士尼音樂,告訴大家樂園的壓軸好戲即將登場。
園區內特地把所有的燈光調暗,好讓大家更能欣賞到燦爛的煙火。 
咻 ~ 兩顆閃亮的流星竄過夜空,正式揭開煙火秀的序幕。
不囉唆,一起來欣賞這一場火樹銀花、星空燦爛的亮麗聲光秀。
休息一下, stay tune 別轉台,精采的來了。

看完獅子王慶典的時候就已經很後悔 ~ 為什麼沒有買一張 4G 的記憶卡!
都是自己懶散的個性,總想說去了那麼多的地方,從來也沒發生過把 1G 的記憶卡用完的情形,而且這一次也帶著筆記電腦,前一晚也已經把相機裡的記憶卡清空了,怎曉得,光是獅子王慶典秀就已經快把相機的記憶卡給吃光了.....
為什麼沒有買 4G 的記憶卡?!
煙火秀又殺光了記憶卡剩下的空間,還得邊欣賞、邊殺記憶卡內比較差的相片,再趕緊按快門留下輝煌燦爛的煙火......一指神功,點來點去快到不行。
哇...這一幕照亮整個夜空,也在所有人的內心烙下一份快樂、滿足的回憶。
在這最後一幕的閃光秀,才能了解當父母的真的很辛苦!
看不到、看不清楚?沒關係,把拔把你扛起來,肩膀給你當靠、給你站 !

『好棒、好精采的煙火秀喔....』
『啊....剛剛是誰說不想看煙火,想要回飯店的呢?』....
總算,留下來看完煙火秀是值得。
Herman 的丫頭還感動的快掉下淚來!

這時候,又是另外一個大考驗了,看完煙火秀,也到了閉園的時刻,一條長長的、看不到盡頭何在的人龍就這樣慢慢的往出口移動,出口的地鐵站擠滿了人,要消化怕也不是短時間所能辦到的。
反正我們住得近,不急,慢慢的欣賞夜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