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遍了所存檔的所有相片,竟然找不到和 HKG Commercial 比賽的有關相片,我的相片和 Jemmy 的相片都一樣,只有在 Jemmy 的相片裡找到這唯一的一張。
June 14, 2008 - Day 2
第 19 場比賽  16:00 - 17:00 TPE vs HKG-Commercial。

根據以往的經驗,再加上綜合其他各隊的意見,大家對 HKG Commercial 打球的風格都有些看法,尤其是他們前場和 YVR 的比賽,有位隊員因為不滿裁判的某些判決竟然在賽後以摔椅子來發洩情緒,這種打球的風格實在值得檢討,畢竟又不是打 NXA 總冠軍賽。

所以對這場和 HKG Commercial 的比賽,賽前就已經設定穩中求勝,但是以不讓自己受傷為前提來比賽。

對 HKG Commercial 打了三節好球,前三節領先的局面在第四節開始對手一波 14 : 2 的攻勢,豬羊變色,最後輸掉了這一場球,超可惜的,只能用扼脕來形容。

三節的領先好球,想說第四節用穩紮穩打的方式,應該可以贏得這次比賽的第二場勝利,結果竟是出現對手一波 14 : 2 的攻勢,領先的氣勢一下子被打敗,10 分鐘短短的第四節過的像是一個世紀般的久,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領先的差距越來越小.....
Oh ! NO! ~ 

終場聲響,竟然慘遭逆轉敗!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