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拉回到 6 月初的安克拉治,把記憶轉回到安克拉治的 Kincaid Park。
年紀大喔,遠的記不清楚,近的想不起來,到底 kincaid Park 有些啥有趣的東西得仔細想想囉。 

Kincaid Park ~ 
位於安克拉治機場的南邊,安克拉治 Coastal Trail 連接 Kincaid Park 直到安克拉治市區。
公園裡絕大部分森林密佈,可以看到麋鹿、熊、狐狸跟老鷹等各式各樣的野生動物,可說是最接近市區的野生動物樂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公園內步道密密麻麻,要全步走完可能需要仔細研究,而且要花很長的時間,望著步道的指示牌,忽然覺得如果不挑一條簡單的步道的話,一定會迷路。 
Kincaid Park Trail  

公園沿著 Cook Arm ~ 庫克灣 (因為紀念庫克船長而命名) ,而且在機場航道的下方,是個欣賞飛機起降以及海景的好地方。

走在林蔭濃密的步道,鳥並不飛絕,偶而可見飛鳥跳躍穿梭在森林中,但是絕對是人蹤滅,半天不見一個人影。
千山偶見鳥,卻是萬徑不見人蹤跡。
獨孤背影不求敗,獨自漫步在山林小徑,遠離世俗塵囂,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愜意,讓人頗有樂不思蜀的感覺。
綠草如茵的小徑,像似鋪著綠油油的地毯,柔柔軟軟,踩在上面感覺特別舒服。
很羨慕居住在這裡的人,離市區不到 30 的距離就有一個如此能夠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去處,就像世外桃源就在自家後院般,難怪有人間最後淨土之美名。

延伸閱讀:
Kincaid Park Trial History
維基百科 ~ Kincaid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