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非常的矛盾耶!
既然是半夜,又怎麼會是半夜的黃昏呢?
不就是黃昏後天黑,再來才是半夜?

免講,也知道這是接近黃昏時候的太陽。
太陽還斜斜的掛在天際散發著耀眼的光芒,讓影子拉得特別的長,大概是在下午 4 、5 點左右吧,應該還有個把小時太陽才會下山,才有夕陽可以欣賞。

沒錯,大約過了快兩個小時才欣賞到夏日海邊的夕陽美景,但是時間完全超乎想像。
為什麼說是半夜的黃昏?因為這是晚上 11 點左右拍的相片!
從安克拉治回來的前一天是休息的日子,天氣特別好,大太陽,晴空萬里,想當然爾,會是個欣賞夕陽的好天氣。為了不錯過夕陽美景,不管行李尚未完全打包,開了車就往 Coastal Trail 跑。

這是 2006 年 12 月冬天時安克拉治機場的夕陽,時間大約是下午三點左右,只看到一點點夕陽的餘暉,很快就消失在天際,然後天就暗了下來。當時好不容易才看到太陽的出現,還開著車去追夕陽哩!~2006 年追夕陽。

2008 年 6 月夏天的黃昏夕陽 ~ 晚上 11 點半!
晚上 12 點半,這是半夜的黃昏!

晚了一個半月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