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0 月的時候曾經介紹過這一家位於桃園縣龍潭鄉的庭園餐廳 ~ 生生圓 食尚府 前幾天又有個機會和公司退休的老同事一起到這家餐廳聚餐,才知道 ~ 哇.....只能用超大的驚嘆號 ((()))來形容,因為除了原來美侖美奐的餐廳之外,就在餐廳外面的漂亮庭園看到了暌違已久的啤酒屋 ~ 大象啤酒屋。

其實這是有典故的。
原來生生圓 食尚府現在地點大約在兩年前的時候,就是大象啤酒屋。
2006 年我們去宿霧打球回來後的慶功宴就在那時候的大象啤酒屋舉行的,還記得當時大家 high 到不行,連啤酒屋打烊的時間到了我們都還欲罷不能。
後來那一年的冬天,聽說大象啤酒屋收起來,想說可能是因為冬天氣候的原因,養生休息以待來春。結果令人婉惜的是隔年春風吹,卻沒吹醒大象,讓我們為了痛失一個聚餐的好場所而感到些許失落。
2007 年生生圓 食尚府在大象啤酒屋的原址出現。
於是從澳門打球回來後的慶功宴就安排在這裡舉行,為的是希望能找回當時大象所帶給我們的歡樂以及味蕾被挑動的情慾,這個剛成立的生生圓 食尚府,以她獨特的南洋庭園風光,和精緻的餐飲美食,沒讓我們失望。
今年當然這裡又是我們聚餐的不二選擇,沒想到的是竟然又看到了令人懷念的 ~ 大象啤酒屋,怎不讓人驚奇、怎不令人讚嘆!
襯著夕陽餘輝的室外雅座,是來啤酒屋的第一首選。由生生圓 食尚府的主人親自遠赴南洋精挑細選的各式雕像,更加襯托了南洋的優閒風情。小橋流水、庭園雕像造景以及花木扶疏,處處可見主人想要打造一個讓饕客有個舒適、放鬆心情環境的用心。

據說這位大哥就是啤酒屋的總務大臣喔!
當夜幕低垂,華燈初上,迷人的燈光更將這裡的夜色襯托的更加美麗。
生生圓 食尚府,大宴小酌兩相宜。
炎炎夏夜裡,來一杯冰冰涼涼的生力生啤酒,咕嚕咕嚕...一口下肚,透心涼 ~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您不喝酒,沒關係,由吧台師傅精心調製的鮮西瓜汁,保證消除您一身暑意。
記得喔,提醒您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生生圓  食尚府 ~ 大象啤酒屋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大昌路一段 169 號
電話 : 03 - 4992881
餐廳位置座標 :
經度: 121°13'04" ( 121.2179)
緯度:  24°52'16" (  24.8712)


更多生生圓 食尚府 ~ 大象啤酒屋相片
挑逗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