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一天,2008 奧運在北京即將正式揭幕。
來自世界各國的各項運動好手,明天起將在北京參加這四年一次的運動盛典,並且大展身手為自己的運動生涯爭取至高無上的榮譽桂冠。

來自台灣的中華健兒也在 6 日下午正式進駐北京奧運選手村。不管喜不喜歡運動的兩岸三地華人,或許都應該覺得高興,畢竟這是第一次在屬於華人地區舉行的奧運會。

中華健兒的奪標機會在射箭、在網球、在桌球、在羽球以及棒球和跆拳道等等項目,至少再拿個金牌、幾面獎牌回來,大家一起為中華健兒們加油打氣!






《北京奧運》中華民國國旗歌 在選手村響起
更新日期:2008/08/07 09:51 【中國時報 曾文祺、黃邱倫/北京報導】

 北京奧運選手村裡的國際村大螢幕上,剛剛播放張惠妹的奧運會主題曲「永遠的朋友」MV。接近六日下午七時,「山川壯麗,物產豐隆,炎黃世胄,東亞稱雄」國旗歌的樂聲揚起,身兼中華代表團團長一職的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與三十餘位國手、教練,看著中華奧會會旗緩緩升起,象徵著中華代表團正式進駐北京奧運選手村。


中華電信 2008 網路直播奧運賽事 ~ 奧視中華點這裡可以進入 hiChannel :
2008奧運 網路獨家直播 hiChannel 給您即時的感動! 

或者是上對岸的中央電視台 ~ 24 小時網上直播奧運比賽

北京 2008 年第 29 屆奧運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