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國光號要從高雄開往台北,沿途將會停靠許多大站。
在起點站高雄的時候,上來了一個小孩子叫小明的,就坐在司機的後面。

當車子慢慢的駛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車上的乘客也就慢慢的睡著了。

到了嘉義站時,小明突然驚醒了過來,向前問司機說:『司機伯伯,請問新竹到了嗎??』

司機:『還沒啦!!』

車子慢慢的開了,乘客也慢慢的又睡著了!!

到了台中的時候,小明又驚醒了過來,向前問司機說:『司機伯伯,請問新竹到了嗎??』

司機很不耐煩的說:『還沒啦!!到了我會叫你的!!』

車子又慢慢的開了,乘客也慢慢的睡著了。等到了苗栗的時候,小明又驚醒了,又跑去問司機新竹到了沒??

司機一樣很不耐煩的說:『沒有啦!!跟你說到了新竹我會叫你的啦!!』

車子繼續向北走,乘客也依然睡著了,到了新竹的時候,司機很不小心的忘了叫小明起床,於是就一路開回終點站 ----- 台北。

就在大家準備下車的時候,才發現小明還睡在車上。這時,大家都想:怎麼辦?一個這麼小的孩子隻身來到台北,相當的危險。

於是,為了不讓小明發現,車上的乘客及司機毅然決定原車人馬返回新竹。

回到了新竹站,大家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司機很愉快的把小明叫起來說:『小朋友,起床啦,新竹到了!!』
小明起來一望:『哇!!新竹到了』,

說著,便打開了背包,拿出了一個袋子說:

『我媽媽說,要到了新竹才可以打開這個便當吃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