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這個圖吧。
沒看過?那你一定沒玩過 MSN ~ 點點看喔,這不是單單一張圖而已喔,這是麥斯的 MSN 狀態,Live ~ 活生生的ㄟ,點進去就可以 MSN 囉,當然要有在線上才可以啦。
這是從網友 ~ 生活圈 UnityTeam1;马来西亚部落格 看到的,把 MSN 放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蠻好玩的,進去 MSN 網頁設定後發現,除了可以把 MSN 放在網頁、放在自己的部落格文章內,也可以做個欄位然後放在欄位裡,就把他整理一下貼出來,這樣子在玩部落格的時候可以隨時知道 MSN 、隨時玩 MSN,方便喔。

首先,先進入MSN 網頁設定,當然會進入 Windows Live 的登入畫面,有帳號就直接登入,沒帳號就申請一個唄。


登入 MSN 網頁設定首頁後,勾選允許在網路上的任何使用者看見我的狀態.....如果不介意別人看見 MSN 的狀態的話,勾選後儲存,點選建立 HTML。如果沒有勾選並儲存的話,就沒有辦法建立 HTML 了。
進入建立 HTML。

有三個選項可以選擇,分別是三種不同方式的呈現:直接MSN對話窗、MSN按鈕和 MSN 連結圖案。
選完了顯示方式、主題顏色後,把 HTML 程式碼複製拷貝到部落格內就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