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18 日 ) 下午和消防隊員們打來打去。

有來自桃園縣的消防隊員,和來自北市一大消防隊 ~ 台北市政府是不是應該稱為消防局?不管啦...反正就是台北市政府的打火兄弟咩。借用了中華汽車公司員工宿舍的設施,一整個下午熱烈刺激。

什麼?打來打去做消防演習?作防災訓練?

No....No...跟消防業務完全沒關係,只是一個下午的球敘啦,和消防隊員們打來打去的籃球友誼賽。
去年12月17日消防局籃球賽

說真格的,我們這群平均已達不惑之年的懶惰馬 ( 因為每次說好下午兩點練球,隊員到齊的時候大概都是下午三點半,大家自動延後一個半小時。),超懶惰的老馬要和年輕力壯的打火兄弟在球場上拼鬥,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 自討苦吃!



準度 ~ 沒有!當然不是指打火弟兄們....

速度 ~ 沒有!打火比拼的不就是速度咩....

默契 ~ 沒有!開玩笑,打火兄弟彼此間要說沒默契,那要如何在火裡來、水裡去?

精神 ~ 甭提了唄!

那...那....那....這是個啥球隊?有天武人就好了,要不然東方那隻蟲也可以啦。

那我們有什麼?我們有 MVP ㄟ...

我們有馬拉桑 ~ 小米酒

我們有三分射手 ~ 小丘 ( 超準的三分命中率,僅限練習時候....呵!)

我們更有一位超級爛打王 ~ 領隊之領班 ( 身材不高但是壯碩,籃下中鋒一站無人可擋,特別是亂軍中撈球、起身...爛打一通有他水準 ~ 球進算、加罰一次。)


這些都還不是重點,重點是 ~~ 我們大家都有一顆喜歡打球的心,都喜歡享受聚在一起打球的樂趣。

套句目前很夯的台詞:(不會侵犯著作權吧...)

球場上誰給我們勇氣 ~~ 兄弟

球場上誰給我們支援 ~~ 兄弟

我們贏少輸多,我們常常墊底,但是我們樂此不疲,因為就是有這支 5、6、7 年級生組成的滷肉球隊,讓我們在練球、打球比賽中享受互相照應、彼此支援的打球樂趣。

有了兄弟 ~~ 所向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