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jpg 

連上了四天班,今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一直睡到被大雨聲給吵醒,怎地又下起雨了?前天不是還出了太陽?難得換我放假,卻是陰雨綿綿,看樣子出去壓馬路,讓快要發霉的相機熱活熱活的機會又泡湯了。

當個宅男吧,今天!

那兒都不去了,給自己煮杯曼特寧、聽 ABBA 專輯 +ing,( 現在還有人聽 ABBA 嗎?),輕輕鬆鬆的享受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年假"!
記不起來什麼時候開始迷上咖啡的,曾經也是喝茶一族,總覺得苦苦的咖啡怎會比得上入喉後淡淡回甘的各種茶香味。
一壺老人茶壺、溫過的小茶杯,一小撮凍頂也好、鐵觀音也行或是飄浮著花香的茉莉,甚至重口味的普洱,都曾是閒暇嗑牙、消磨時光的好伙伴。

直到,變節喜歡上咖啡。喝茶,不再是唯一。

現在喝茶,只有回到老家。

老爸親手沖泡的一壺清茶,每回總得狠狠的喝上幾杯,喝下的是親情、一飲而下的是感恩。老爸總是笑我牛飲,總說喝茶是要細細品味那茶的味道。

我本是牛,既然是牛,當然牛飲。

沖煮咖啡有許多不同的方式,最方便的算是美式滴漏咖啡爐,把磨好的咖啡粉放入濾網、倒水、加熱,馬上就可以看到咖啡滴下來,幾分鐘煮好一壺咖啡,那個什麼勞的速食店就有這種便宜的咖啡。

現在也很普遍的就像 7 到 11,桂小姐一直在打廣告,用義式咖啡機煮出來的拿鐵或是卡布,從磨豆、煮咖啡到打奶泡,一氣喝成,輕鬆喝到一杯好喝的義式咖啡。

特別鍾愛用塞風式煮出來的咖啡,這應該也是比較困難煮出一杯好咖啡的方法。
DSC_0493.jpg

今天痞客狐是不是感冒了?

還是因為下雨,大家都宅在家裡跟痞客狐打交道,所以造成系統相當不穩定呢...
想說宅在家裡聽音樂、煮咖啡,多大的享受、多愜意,結果從中午到現在,還沒搞定這一篇,痞客狐一下子 500 頭殼壞去、一會兒又自動的被痞客狐趕出痞客邦,要重新登入!

吼....今天到此為止,不玩了。

煮咖啡,下一篇再好好的煮一下。
DSC_0494.jpg

ABBA 唱完回家,現在換空中補給上場了,痞客狐還在迷糊、裝蒜ㄟ....

Money,money,money....給我 money,其餘免談,想錢想瘋啦.....

I work all night, I work all day
To pay the bills I have to pay
Ain't it sad?
And still there never seems to be
A single penny left for me
That's too bad
In my dreams I have a plan
If I got me a wealthy man
I wouldn't have to work at all
I'd fool around and have a ball

Money, money, money
Must be funny
In the rich man's world
Money, money, money
Always sunny
In the rich man's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