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飛到香港,今天玩樂高。
有冇搞錯啊?從台灣特地飛到香港玩樂高?
沒騙人,早上花了兩個小時在玩樂高,還是生平第一次耶。
DSC00374.jpg

在兩個小時內用樂高玩具要組一台摩托車、一台汽車,還真是不簡單,幾個工程師集合在一起分成兩組競賽,竟然沒有一組能在兩小時內完成這個任務。
摩托車的前輪尚未組裝、汽車差一點完成...這小朋友的益智玩具,烤倒了一群專業的工程師。
DSC00377.jpg 
DSC00375.jpg
特別喜歡這輛摩托車,雖然他還卻缺了前輪沒裝,小小的一個玩具連避震器、排氣管都設想到了,避震器前後輪都有ㄟ,還有前後齒輪,都可以動喔,還好只有兩個小時,再玩下去都要著迷了。不得不佩服這樂高公司所設計出來的玩具。

玩樂高在家裡就可以了,不用一趟飛機到香港,有錢也不是這麼奢侈的用法啦!

這是一個專業的課程 ~ Human Factors (不知道可不可以翻譯為人為因素?),主要的目的是學習如何避免因為人為因素造成意外或傷害而影響到安全;同時也學習了解人、事、物對日常工作的影響。

玩樂高,就是這個專業課程中所設計的一個遊戲,藉由這個遊戲來探討企業內部從 CEO、客服、生產等各單位間的溝通問題,挺有趣的。

除了在香港機場大廳之外,能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以使用的就是再回到公司大樓。現在就坐在公司大廳,感覺怪怪的,這時候除了少數當班的職員以外,其他都下班回家了,只有麥斯還抱著部筆電用一指神功玩部落,找不到可以插電的地方ㄟ....

這算不算搶錢?飯店裡使用網路的收費,三個小時要價 45塊港幣......還是省點錢吧!
DSC003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