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有點悶的感覺。

WBC 輸給韓國,可以說是因為中華隊世代接替經驗不足,所以有點遺憾。
再輸給中國,1:4,哪就真的讓人很悶。

博君一笑,解解悶吧。先說了喔,無關政治,千萬別燒政治熱喔。




有個人死後來到天國,在天國門口遇到了聖彼得,同時看見聖彼得後面的一大片牆上掛滿了時鐘。

他問道:「那些時鐘是作什麼用的?」

聖彼得回道:「那些都是記錄扯謊的鐘,每個人一生都跟隨著一個扯謊的鐘,他每扯一次謊時鐘的指針就動一小格。」

「喔!」這人回應,並指著一個仍停留在十二點的鐘問:「那個鐘是誰的呢?」

「那是泰瑞莎修女的,它的指針從未動過,這表示她一生都沒扯過謊,是個很坦誠的人。」

「我明白了。」

這個人又問說;「那個鐘又是誰的呢?」

聖彼得回道:「那是喬治 ˙華盛頓的鐘,它的指針動過二次,這表示他這一生只扯過二次謊。」

「那這個鐘為什麼指到 11點59 分,難道此人比泰瑞莎修女還要誠實?」

聖彼得又回答:「錯了!那是比爾 ˙柯林頓的。這表示他在總統任內謊言不斷,再加上一次就可以回到 12點了。」

「那台灣以前的總統 ~ 陳XX,他的鐘在哪裡呢?」這人問道。

聖彼得回應道:「阿扁的鐘在我辦公室,我把它裝在天花板上當風扇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