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介紹吃的、喝的,或是餐飲之類的,因為口腹之欲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也許甲說好吃到爆,對乙來說可能沒啥感覺,所以說吃吃喝喝究竟好吃與否純粹就看自己的味蕾了。

可是在礁溪老街這家不起眼的海鮮飯館,也許是經過礁溪、飢腸轆轆的時候所不能錯過、俗擱大碗的好所在。

武陵農場下山,炳哥一直推薦這家餐廳,炳哥閒暇時經常參加不同的登山社團爬山,只要有經過礁溪一定會來這裡光顧,這次從三六九回來就說要帶我們來品嘗。
位在礁溪舊街中山路上,火車站附近,餐廳後面附有停車場,不過停車場的入口不太起眼比較容易錯過。乾乾淨淨的,服務人員很客氣。
DSC_1203.jpg 
有刺身
DSC_1210.jpg 

有鹽酥蝦
DSC_1209.jpg 

鐵板豆腐、蔥爆牛肉
DSC_1207.jpg 

來~~ 乾杯,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所以說我們用蘋果西打來乾杯。
DSC_1211.jpg 

還有就是來這裡用餐,滷肉飯或是炒米粉可以免費吃到飽喔...
DSC_1204.jpg 

價錢呢?已經說過俗擱大碗囉,所以說吃得飽、又不需花大錢 ~~ 每盤 100 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DSC_1206.jpg

菜色呢?幾乎你能想到的台菜,這裡都有。蝦仁燴蛋、鹽水蝦、炒鯊魚肉、炒海瓜子、糖醋魚、三杯、梅干蹄膀....講不完啦,有機會自個兒來試試看吧。


礁溪滿意樓海鮮館
礁溪鄉中山路二段59號
電話:03-98872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