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玩臉書嗎?開心農場炒的沸沸揚揚、或是水族箱,還是其他的遊戲?目前最夯的非死不可 ~ 沒聽過? 有點落伍了。

Feed a Child with just a Click! ~ 在臉書裡的一個開放性社團,雖然是個英文網頁,但是不難理解。
feed_a_child.png 
藉由簡單的按一下滑鼠,就可以幫助許多飢餓的小朋友,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是試試應該無妨。
如果已經是臉書的一員,登入後在社團裡可以找到這個開放性社團,或者是用搜尋的方式來找到它 ...
在搜尋欄裡輸入 ~ Feed a Child with just a Click 按 feed_a_child04.png
feed_a_child01.png 

按了搜尋後,就可以直接導入社團的塗鴉牆 ~~ 歡迎加入成為這個社團的成員喔。
點選資料,可以開啟社團的相關聯結和資料。
feed_a_child02.png 

點選資料後進入下面這個網頁畫面,就有許多連結可以使用,並且幫助別人,簡單的按一下滑鼠,可以玩遊戲、又可以幫助別人,何樂而不為呢...
feed_a_child03.png 
以 Free Rice 這個網頁為例 ~ 點選 這裡 可以進入 Free Rice...
你來學單字,Free Rice幫你作愛心,只要在 Free Rice 的首頁答對一題英文單字,網站就會替您捐出 10 粒米给 聯合國糧食計畫署 ( 沒有繁體中文的,誰叫我們不是聯合國的一員呢 XDD )
 feed_a_child05.png 

偷菜、偷寶物物然刺激好玩,但是在臉書裡偶而到 Feed a Child with just a Click! 點點滑鼠,還可以幫助別人,玩樂和公益兼顧,趕快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