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誤會,沒有要推薦這隻手機喔(因為怕被罰),只是自己用起來感覺不錯而已。雖然說從敗入到現在為止,使用起來算是相當的上手,特別是導航的能力強很大,其他的功能也可以,以它的價位來說還可以接受囉。

如果一定要說在使用上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的話,大概就是因為購買的是所謂客製化手機,很多內建的功能就必須受至於客製化的公司了。再加上使用說明書簡潔過度,因此很多手機的使用方法在說明書裡都沒有提到,只好自己到網路上去爬文,花了相當時間來了解這隻手機。還好是幾乎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答案。

手機的內建平台是 window mobile 6.5 的版本,幾乎是跟 PDA 一樣,可以增加或刪除程式跟軟體。發現在 mobile01 論壇裡有這麼一篇文章解說如何在 WM 安裝軟體,就作個連結給大家參考,其實主要的目的是替自己留下這篇文章,免得將來忘了如何再 WM 裡安裝跟移除程式。

點選這裡看文章喔 ~ [WM5 教學 - 應用篇] 安裝和尋找軟體

爬文很累,要了解手機的各種問題都要持續的在網路爬文,的確恨累。感謝 mobile01 的大大,把很多問題集合大成,省下很多網路搜尋的時間,太感動囉...

點選這裡看問答集 ~ M10 常問問答集 F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