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65.jpg

有了外拍的經驗,雖然是目前僅有的一次,才曉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真道理,不同的場合還是需要不同的鏡頭和裝備。僅僅一顆俗稱的旅遊鏡,攜帶是方便不過拿來拍拍風景,或是上山的時候帶著可以到處拍拍,可真正要拿來當人像攝影或是特殊場合使用,真的是先天不足的。

看看這些攝影的仙拜,最左邊的那支可是傳說中的小白嗎?
5726.jpg

老師說 ~ 人像取七分,搭配背景綠葉,紅紅綠綠一定會是一幅良好視覺享受的構圖。
1/60 秒的快門,對於對焦幾乎是沒有影響,緊接著老師要大家把角架架起來,要漂亮的美眉把傘轉起來,來一個不一樣的效果。
5729.jpg

實在是有點懶惰,雖然角架有帶著,就是不想架起來。用 1/10 秒的快門來試試看,還好沒有手殘ㄟ...那傘轉動的效果還是抓到了。
5736.jpg 

難得的經驗,一次外拍學到不少技巧和知識,經驗值還是很菜菜的,但總是一個開始,繼續加油把快門努力的給它一直按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