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飛身上藍,忽然被防守的人從側面推撞過來,心中正想著不妙,電光火石剎那間,重心不穩的右腳單腳落地,完了,真的完了。落地後,一股巨痛從右腳膝蓋直襲腦門,滾倒在地上再也起不了身。腦中 一片空白,好一會兒才被痛徹心扉的感覺給拉回到現實來,從開始打球就一直擔心的運動傷害 ~ 膝蓋受傷終於找上了自己。

打了幾年的球,大小手傷、腳傷不斷。手指頭吃蘿蔔、腳踝扭傷,都是休養個一段時間就又重新回到球場上,雖然手傷、腳傷從沒有完全痊癒過,但這些都阻礙不了打球的中毒心態,照樣在球場上是一尾活龍。這下可好了,最嚴重的膝蓋受傷終於發生,而且是摔在自己的右腳膝蓋上,要復原沒得半年、一年的,說不準從此斷送享受運動快感的樂趣。

可憐了我這打上石膏板的右腳,也辛苦了家人、特別是老婆大人。


星期六下午受的傷,到中壢敏盛醫院掛急診,急診大夫暫時處置上石膏,要到星期一骨科門診才可以進一步檢查看看究竟傷勢情況如何。確定的是急診照過 X 光,膝蓋骨、半月板...骨頭沒有裂、也沒斷,初步懷疑是韌帶,最有可能是前十字韌帶受傷,還是要等骨科門診看過後才能確定傷勢。

祝福吧....希望只是韌帶挫傷,千萬可不要韌帶斷裂,一旦前十字韌帶斷裂,這下子可就要封球、封山...只剩下可以走路,爬樓梯會軟腳...天啊,不敢繼續再想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