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骨頭都要生鏽了。

已經兩個星期了,啥都不能動,本來習慣一星期至少打兩天球的身體,一下子冷的不像話,混身不對勁,總覺得肌肉長了蜘蛛網、骨頭生了鏽,好難過、也好悶。雖然最近幾天才開始練習走路,真的是叫做練習走路ㄟ,受傷後右腳一直不能使力、不能彎曲,連怎麼走路和如何用力都忘了,剛開始是怕牽扯到受傷的韌帶~很痛,所以都不敢動,到後來整隻腳卻變得好像不聽話了,就忘了如何走路,現在是一步一腳印,慢的跟烏龜似的,診所的小護士都戲稱我是拄著拐杖的老頭子...拐杖已經甩到邊邊去了。

看看甚麼是前十字韌帶、後十字韌帶以及甚麼是半月板和內外側韌帶。
受傷的部位就是前十字韌帶、內側韌帶和半月板。
Knee_Joint.jpg

 
讓人興奮又安心的一天,因為今天去針灸治療時,中醫師針對右膝蓋的 MRI 研究後,告知前十字韌帶應該是只有扯裂傷並沒有完全斷裂,吁~吁...真的讓人吁一口氣!

這表示,應該是可以不用做前十字韌帶的重建手術了 ~~~ ( V+ing )

我出運啊 ~~

算了!先別高興太早,等膝蓋的傷勢完全復原後看看運動的能力再說吧,因為同一張 MRI 光碟經過好幾位醫師的解讀結果都不盡相同...關鍵的幾張影像模糊了。

繼續做中醫傷科的治療吧。瞧瞧這隻貼滿藥膏的牛腿,放心沒有狂牛症狀。
老婆大人說那藥膏的味道很像打完球後的汗臭味,噢....超懷念那打完球渾身汗的感覺,不過說實話,聞著這藥膏味才知道那真的很汗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