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最後一個小時,也才只是第四篇 po 文,這個月真的是懶得可以。

從中旬開始,根據醫生指示作建議的復健,漸漸的有看到成效,躺在床上的屈膝動作,從膝蓋無法收回到現在已經可以和左腿並駕齊驅,兩腳膝蓋一起屈膝收回。上星期回診,醫師檢查後說大腿肌力有慢慢的回來,不過要繼續努力。這些日子就在回診看醫師、做復健中一天天的度過。

就是因為復原的狀況漸漸好轉,偏偏不信邪就在上個星期銷假回去上班,想說可以慢慢的走、只要不趕,工作還是可以完成的。只是上了四天班,運氣差了些,兩天遇上了一些較為吃重的工作,雖然當班副理很體貼的已經盡量安排輕鬆的工作,可是還是碰上了些些麻煩,還差點從高高的梯子上滑了下來,還好雙手抓牢了扶手,要不這一腳滑就不就一古腦的給滾下了梯子!!腳滑了一下卻是又拐了膝蓋...當晚下班又去給醫師看,隔天又報病號,到現在還請假中。所以說醫師囑咐~至少要六到八周的休養,這下子看起來是必須的,而且是一定要遵守的。

二次傷害到原先受傷的地方,真的很難過。

肌肉萎縮越來越嚴重,雖然繼續得很努力做著復健,感覺上好像趕不上萎縮的程度,還要加把勁,卻又再傷害到,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大概就是這種心情了。



在 SxxO 買了這一台,據說是接近醫療級的用品,屬於遠紅外線之類的可以達到深層熱敷的效果(不敢說太多免得觸法...),目前使用的感覺還不錯,看看以後的效果再說了,將近八張小朋友,不算便宜的了,但是為了讓膝蓋早日復原,慘慘的給它開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