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的機場在管制區內總算也有了手推車可以使用。管制區就是經過海關證照查驗以及安全檢查後,在登機前的區域,可以買到免稅商品的地區。多年來,出國旅客進入管制區後,所帶的隨身行李都必須大包小包的自己背著、扛著,機場當局從沒替旅客著想過,在管制區內擺設小型的行李推車方便大家使用,如果有經過香港赤鱲角機場,一定對於這種在管制區內使用的小型行李推車不會陌生,終於在名人們的批評,高官們的頓悟,我們機場也有這種推車可以使用了。

剛從香港受訓回來,出國前在登機閘口前看到這些新的行李推車,感覺到自己的機場有開始在進步了。

自從膝蓋受傷後,前後休養了將近兩個月,當中還回公司上了四天的班,又扯到受傷的韌帶只好繼續報病號。總算膝蓋傷勢漸漸復原中,雖然內側韌帶時而還是會有些抽痛,特別是久行之後,那抽痛的感覺就會漸漸強烈,所以只好讓自己的生活步調持續的緩慢,一切都得慢慢來,絲毫急不的,因為只要走得急了,膝蓋就會一陣抽痛,讓自己受不了。

止痛藥很早就斷了,不吃;中藥也盡量停掉,吃了快兩個月的藥,覺得腎臟已經在抗議長期下來的虐待,總希望讓身體自我復原的功能能夠發揮功用,就讓受傷的韌帶自我修復吧。

既然漸漸的復原中,緩慢的行走也沒有太大的困難,公司就安排把早在四月份應該上完的訓練課程給重新排入這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就正好接在病假之後,這訓練應該是兩個月前就該完成的,受訓上課的前一天很尷尬的受傷,只好延期。

在香港上完五天的訓練課程,是一項新業務的訓練,跟現在的負責的工作不一樣,必須坐在辦公室盯著電腦,所有業務上的資料都在電腦,看到老花又增加了不少度數,不太適應辦公桌前的工作。(資料都在電腦裡,萬一電腦掛了~~跟家裡電腦一樣掛了,那所有的資料不就....業務也不就要停擺??不想那麼多了,天塌下來還有高個兒...)

在香港走太多路了,沒能讓膝蓋好好休息,昨天才回到家,今兒個一早又去診所報到,耗掉了整個周末的上午。

扎針!把相片縮小一點,免得被嚇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