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轉機,延誤了半個多小時,原先以為是飛機故障,後來才曉得機員是從仁川飛過來的,因為在仁川除冰因此抵達香港就已經晚了,所以飛往馬尼拉的航班就等著他們趕過來,馬不停蹄的還真是辛苦。
不記得上次來馬尼拉是甚麼時候,至少超過十年,還依稀記得馬尼拉,車多、人多...
DSC_9979.jpg

有點像是迷航之旅,直到上了飛機都還不曉得今晚的落腳處,只知道這裡的負責人已經安排接機,也預定了今明兩晚的飯店,至少稍稍能讓人寬心些。

輾轉抵達馬尼拉艾奎諾國際機場,跟印象中沒有太大的差異,經過十幾年相信這裡也會有改變的。

果然有人接機,並且送到飯店 ~ Dusit Thani,抵達時都已經天黑了,聽說這裡為在馬卡迪 ~ 馬尼拉熱鬧的商業區域,等明天有時間再逛逛吧。

遜斃了!竟然網路要另外付費,而且 24 小時連線就要價 600 披索 ( 大約四百多塊台幣 ),搶錢...

Lobby 有 WiFi,將就著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