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ott.jpg 

撇開惱人的安全檢查不說, Marriott Manila 應該算是很不錯的飯店了。比起前兩天住的 Dusit Thani 是好太多,不管是房間的設備,整體飯店的設施等等,雖然聽說 Dusit 是曼谷有名的、而且是名人常常指名要入住的,可是兩間飯店相比較,Dusit 就是會被 Marriot 給比下去。

能想像號稱四顆星半的飯店,小強在房間裡橫行嗎?

在 Dusit ,就見識到小強的厲害;更了解到蟑螂怕拖鞋並不一定正確。因為第一次看到小強,毫不猶豫的當然就是拿起拖鞋 ~ 啪的一聲,定住了小強,感覺超噁的...所以就留下牠在牆角沒理牠,出去吃個晚飯回來後,牆角的小強不見了!

半夜裡,看著 HBO,正精彩的時候,喵到小強也看得出神,就在電視機的前面一動也不動。怎可忍受如此囂張的小強,竟然絲毫不給我留些面子,至少偷偷摸摸的、蟑頭鼠腦的,小強不就應該是躲躲藏藏的嗎?一起身,咻的~不見蹤影。

不說小強了。

昨天 (16日),從 Dusit 換到 Marriott ,這才總算是像個樣。
DSC_9990.JPG 

King size 的床, 42 吋液晶電視,雖然是三星的,湊合著吧。還有一個小小的書桌空間,當然還是沒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
DSC_0002.JPG 

有沒有看到超大的浴盆?

相信這是房間最大的賣點,如果是兩個人一起住進來的話~~
浴室和臥床間是一片超大的透明玻璃,洗澡的時候,床上還有人在...自己想像吧!你想到哪兒去了,別想歪了唄。
當然,這片玻璃是可以自己控制要不要遮蔽的。
DSC_0003.JPG 

來了幾天了,還在談飯店的事,實在是沒時間出去逛逛,就算是有空閒,這附近有好逛的嗎?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