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86.jpg  

不是九寨,勝似九寨。

春天百花齊放,萬紫千紅;夏天青青草原,峽谷風情;秋天紅葉彩林,楓紅片片;冬天白雪靄靄,雪山冰瀑。春夏秋冬,四季風貌各有特色,奇峰異景,溪水飛瀑,雨霧紅葉,林鳥山獸,讓人目不暇接。

這是一般對東拉山大峽谷的形容,其中又以不是九寨,勝似九寨最為熱門。我沒去過九寨,不能比較究竟九寨或是東拉山孰勝孰優,但是來到這裡的十一月上旬,卻是驚艷於滿山遍野的紅葉,山嵐起伏、煙霧裊繞,忽焉在前、倏地於後的層層紅葉,最是令人讚嘆不已。
DSC_5707.jpg DSC_5708.jpg DSC_5722.jpg  

景區觀光車,從起點的蜜寨到終點青衣源全長將近五公里,要價 20 元人民幣。貴嗎?只此一家,別無分號,如果不想花這個錢,也可以用徒步的方式慢慢走慢慢逛。用電動的觀光車來行駛景區,環保的意識可佳,但是實際上是觀光車的數量嚴重不足,在這個熱門的紅葉節,遊客必須大排長龍只為了觀光車的接駁。最後甚至園區者來了數十輛的六人座小箱型車來疏運遊客。
DSC_5683.jpg 
DSC_5814.jpg DSC_5815.jpg  

其實用走的風景更好,不過就是要花時間。
DSC_5698.jpg DSC_5705.jpg  

潺潺流水
DSC_5713.jpg DSC_5729.jpg  

一年容易又秋天,又見到楓葉一片片,你那紅紅的笑臉, 要比楓葉還更嫻艷...
DSC_5781.jpg  DSC_5798.jpg  

世界第一隻大熊貓被發現的地方 ~ 東拉山大峽谷。

更多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