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28.jpg

一大早推開房門,一陣驚叫 ~ 下雪了!把大夥兒給叫出了房門,紛紛拿起相機喀嚓、喀嚓的猛拍。

昨夜無預期的一場大雪,讓大地裹上一片雪白,完全是意料之外的驚喜,昨晚參加跳鍋庄時還是一片晴空無雲,星光點點,怎料到竟是來了這麼一場雪,雪花還片片下著。哇~酷...我們今天要去騎馬遊海子溝,這下子真的是雪霽天睛朗,騎馬把橋過,鈴兒響叮噹。
DSC_6234.jpg  DSC_6239.jpg  

這世界就是這麼小,也這麼奇妙。當我們沉醉在雪白世界的時候,彭哥和另外一位也正在拍照的姑娘聊了起來,原來她來自香港,是一位自由行的背包客,住在附近的另家民宿,因為住宿的地方沒有供應早餐,所以出來拍雪景的同時順便看看哪裡可以吃早餐,和尋找回成都的車班資訊。反正也不差多一副碗筷,當然就邀請她和我們一起共進早餐。

Winky,年紀輕輕已經有很豐富的自由行經驗,就住在身後背景的老兵客棧,從九寨溝過來,預計明天搭車回成都,再轉回香港。本來是邀請她今天和我們一起去雙橋溝騎馬,可是她已經在九寨溝騎了一天的馬所以她還是照著自己的計劃今天去由雙橋溝。
DSC_0036.jpg

為什麼說這世界就是這麼小、這麼奇妙呢?

早飯時,大家就你一句、我一句的閒暸著這幾天旅遊的趣事,砍著大山,彼此分享著經驗。當然先自我介紹是免不了的。

我們這迷你團有工程師、有經理、還有...

我是 Winky ,來自香港,目前是 xx crew。

蛤~~ crew?香港來的 crew,那是在那一家公司服務?

就在國X啊~~

哈!真是人生無處不相逢,國X的工程師、國X的 crew ,酷~~竟然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世界真小,小到讓大家遠在四川的四姑娘山腳下相見、相識。
DSC_0038.jpg  

美麗的插曲,總是會在意料之外中發生,都會讓人雀躍不已。

吃過早飯後,我們要去騎馬、要去踏雪。生平第一次騎馬,蠻期待的。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