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有害健康


悶哪!

豈止是有點悶,簡直是超悶的、悶斃了。 

從 06 年開始,到處亂跑,大陸上海、廈門、英國、美國,短的半個月、長得快兩個月,大多數都是在外面流浪一個月就回家,幾年下來就算是出門在外想家,也應該早就適應這種東奔西跑的日子。

從沒有過像這一次,像這一次感覺這麼的悶、這麼的布魯!

說想家,哪次出門在外不想家的,總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過完在外面應該數完的日子就回家,也沒覺得鬱悶。可是這一次就是這麼的邪,這麼的不一樣。想家想悶了,想離開這裡想悶了,想打球想悶了!

這裡也來過幾次了,去年 12 月來甚至待了一個半月才離開,剛開始還不容易找到食物可以填飽肚子,也沒有網路可以使用,日子還是照樣的過,也沒覺得悶,這一次真的很邪。

日子過得很慢,不曉得生活的重心在哪裡。都已經很煩了,每天還要耗掉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塞在車陣中,三個小時耶,都可以從台北開車到台中去吃豐年冰了。從飯店到機場短短的幾公里路,開車常常要塞到一個半小時,本來心情好好的都給塞車塞到滿肚子賽了。

再加上下午出門,那很燒的熱氣、那很毒的太陽,實在是讓心情更難得放開來。

熱、塞、亂...這裡的人為什麼可以忍受著這一切?

休假也不是。休假整天就待在飯店房間裡,哪兒都不想去。

上班也不是。熱氣沖天、噪音汙染,聽了更煩。

悶啊

還有 12 個饅頭,剛剛又少了一顆,數完 12 顆管他是大是小的饅頭,就可以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抹爽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