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_D80DSLR

非廣告,因為這一台 Nikon 的 D80 已經過時了。

市面上可能找不到新貨,更新的機種一直陸續的推出,這一款恐龍時代的舊貨大概只有古董商或是中古貨店才有機會存在吧。

原先一直用的是 Sony 的 T50,自從 2008 年 9 月拜入這 D80 後,去哪兒都一定會帶著,喜新厭舊的 T50 就被晾在一旁。先前幾次來馬尼拉也不例外,還是帶著 D80 來。

出外旅遊其實還算方便,就是背著、或是放在背包裡,車子、飛機到的地方,像機就跟著人一起到了。最難過的應該是爬山的時候,常常背著這個 D80 ,到最後都想要把它丟掉,重重的登山背包壓在背後,前胸再貼這這個 D80 ,說有多重就有多重。不管怎麼說,出門戴著 D80 似乎成了習慣。

這次來這兒,就打破了這習慣,把 D80 獨自留在家裡沒有帶來,因為實在是想不出來來了這兒還有哪些地方可以用到 D80。這裡正好是夏天最熱的季節,太陽又大又毒,工作的時間又和上次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所以即使是休假的時候根本也不想離開飯店一步~~

反正藉口很多,總歸一句,這次來這裡就是一個懶字,懶到不想出門、懶到沒有心情出門。

既然如此,帶著 D80 來幹嘛?累死自己而已,又重、又累贅...沒想到我竟然會嫌 D80 是個累贅,太不可思議了,太對不起陪著我東奔西跑的 D80了。肯定是來這裡太久了,心智模糊了~

可總得帶著個相機以備不時之需啊, T110 就成了選擇。

啊原來 T50 呢?易主了。
DSC00451  

這 T110 實在是太小。

不!
該說是我的手太大,握來握去的,沒抓到手感,一隻手抓不住、捏不到那感覺,兩隻手握卻又是常常自己的指頭會去檔到鏡頭,捏來掐去的,還真是無法習慣這麼個嬌小玲瓏的小傢伙。

一個月快過完了,也沒拍多少相片,因為真的懶到成了最典型的宅男。

就在飯店裡用著速度超慢的網路,有的用其實該偷笑了,想想上次的飯店,一天的網路使用費要價披索 1500 元,真是搶錢專門的,用筆電用到一支老花都不夠用,回家後老花要重配,看看能不能夠重新配個年輕些的花~~

幫忙整理房間的 house keeping 天天看到我坐在電腦前,都問著同樣的問題:
Mr. Ming, are you day off today? going out somewhere?

啊 Tagalog 的英文有點給他聽起來很困難,常常沙某。

我常在想這些來幫我整理房間妹妹一定覺得很奇怪,這怪叔叔住那麼久啊整天都待在房裡幹甚麼?

還好她們都稱呼我是 Mr. Ming,而不是 Mr. Wang!

奇怪這會兒我怎麼會變成了 Mr. Ming 了呢?

我也搞不懂,Ming 也不錯啊!

以後咱就是 Mr. M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80 T110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