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3  

報告班長:
工作結束了,等著放學回家!

終於閒下來了,玩玩相片後製。

T110 拿來打大鳥,說真的實在是有點誇張。怎麼說呢,已經是拉到最近了,還是小小一隻,這還是裁剪過的,才稍微有看頭些。用 D80 加上 200 的旅遊鏡來打鳥都顯得捉襟見肘,更何況這小不點兒的 T110 。不過就反正等著放學回家,櫻櫻美麗的袋子,就很閒啊,隨意拍拍,又不是要參加比賽的,自己爽就好(就喜歡自摸、暗槓~幾台?太久沒打仗都忘了!)。

古人說:光陰如箭、歲月如梭,所以我們要愛惜光陰....啐啐啐!上起小學課了~~腦袋八成熱昏了。

不過呢時間就是這樣,對誰都是公平的,不管是達官貴人或是販夫小卒,都一個樣,日子就是滴答滴答的一分一秒的消逝,然後一個月就這樣~咻的過完了。雖然還是嫌它過得太慢了,總感覺到這個月過的好長、好久喔!

慶幸一切平安順利,佛祖、上帝、阿拉,天上眾神有保庇!不管工作上、生活上,一切平安順息沒代誌,當然這裡的同事也是要感謝的囉。

開始把自己打包塞進行李廂,等著明天一早坐校車、放學回家。

這兩天香港的天氣把全世界都搞慘了,開始祈禱、禱告,明天香港天氣晴朗穩定、大太陽,要不然這一趟回家路可能會走得很顛、很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家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