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當菲哥的生活,回到熟悉的人、事、地,都半個月了已經。

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做著再熟悉不過的工作,照說應該是輕鬆愉快。

可是,我還是需要淡定!
淡定  

太多瑣碎、煩心的事,私人的、公家的。

怪只怪自己太不小心,失誤、還要捧著雙手把過失送到黃雀眼前。明知黃雀在後虎視眈眈的,可是咱又不是螳螂,也不捕蟬,為什麼黃雀就是要緊盯著不放呢?盯著也就算了,還要出手出腳,隨時補上一槍~~

我真的需要來杯:
淡定紅茶  

寒山問:

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

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云:

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

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Love your enemies for they shall tell you all your faults and never interrupt your enemy when he is making a mistake.
(拾人牙慧~來自曼谷的好友)

有容乃大,也許自己的肚子還不夠大,不能像拾得和尚一樣的忍他、讓他...看他如何。

總覺得人生又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少計較,得到的會更多!

希望咱能夠做得到~~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