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790  

年輕真好

年輕人的熱舞,帶動整個活動的高潮。雨神來攪局的畢業典禮延後一天,那不就是多賺了學校一天?

在二樓看台上,看著典禮的進行,好遙遠的記憶,都已經模糊了。那時候的同學誰是誰,長甚麼樣,也沒記得一個,只依稀記得一、兩個名字,但是相貌卻是一點印象都沒有,走在路上就算是面對面碰著了,不知道曾經是同學!
DSC_9746  

還記得班導,只是不曉得現在如何?那麼久沒聯絡了,八成老師也忘了我們這一群那時候調皮、愛搗蛋的學生。印象最深的是有次班導帶我們到銀行山健行、烤肉,最後還帶我們到他家玩,班上同學記得是來了一大半,可是就只記得這件事,但是到底有那些同學參加這一次的活動卻是一點也想不起來。

真的是年代久遠,記憶模糊。

現在連當初的母校都不見了!

那個在八卦山上的學校,幾年前被合併、被併入藝術高中國中部後,就再也沒有母校了。

扯遠了~~

主角是今天的畢業生,一群活蹦亂跳的青澀小朋友們。
DSC_9802  
DSC_9909  

一個階段的結束,又是另外一個新里程的開始!

鳳凰花開時分,離開校園的大、小朋友們,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典禮 自強國中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