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97  

背影

熟悉的背影,在工作之餘還要回老家峨眉協助農忙,有時候晚班到天亮下班,小睡片刻又從楊梅趕回老家幫忙摘橘、運橘,這背影是老友~~彭哥。

每年的桶柑盛產季節,就是彭哥不得閑的時候。
DSC_5081 DSC_5088  

2013 年峨眉桶柑節,一月二十六、二十七日兩天在峨眉鄉舉行。幾位老友相約,一起到峨眉彭哥老家桶柑橘園享受半日的農家樂。
農忙,如果是為了休閒,那是忙碌工作生活中的調適、是享受也是運動;可如果農忙是為了生計,那心情肯定是完全變了調!諾大的橘子園,辛苦工作了一年換得的是一斤三、四十塊錢的收穫,難怪人人常說看天吃飯的最是辛苦。

Kenny 第一次來,帶著普羅的雞西~~Nikon D300 和貴森森的鏡頭,看著結果纍纍的橘子樹猛按快門。
DSC_5079  
DSC_5081 DSC_5103

兩個歲數加一加超過百歲的人,誰也不服誰。猜猜看,他們在幹嘛?
DSC_5134  

摸喇阿兼洗褲?

NO!

是在比賽誰腰力比較軟,可以直接下腰洗手~~(假老夠沒認份,一不小心折了腰那就~~)

這幾個人又在做什麼?
 DSC_5139   

拔蘿蔔、拔蘿蔔、嘿喲嘿喲拔蘿蔔~~
炳哥,未免拔太多了吧!
DSC_5151  

位在台三線 85.5 K 處,就在果園路邊的鐵皮屋就是彭哥老家的桶柑攤,報上彭哥名號可以 8.5 折喔!
DSC_5129

偷得浮生半日閑 享受農家採橘樂。
DSC_51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峨眉桶柑節 台三線 85.5K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