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到拉薩01  

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台北到拉薩,為雲南偏鄉教育而騎。

2013年 4 月 17 日,同事兼好友將獨自踏上他規畫了三年的台北到拉薩~單騎勇闖!

彭哥,硬頸客家人精神的最佳寫照人物,完成過三趟的鐵馬環島;登上過四川 5276 公尺高的四姑娘山的二妹峰~入山入園申請~記彭哥登頂大妹峰 。

4 月 17 日,他將遠征不只千里之外的挑戰,踏上基隆到西藏拉薩的單騎勇闖。
彭哥  

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

鐵馬伴天涯,這一趟不只千里,從家裡騎車到基隆上船,抵達馬祖南竿後再從南竿到福建福州馬尾,一路向西、到雲南昆明,為雲南偏鄉教育闖天涯,從辜狗的預估路線超過四千四百公里,預計六月底回到台灣!
預估路線圖  

原先的計畫是從成都或是重慶走川藏公路,為了雲南偏鄉,彭哥選擇往雲南走昆明、轉北上經麗江到芒康縣,再接回川藏公路。沒有外援的贊助,單獨的即將踏上挑戰旅程。
彭哥01 鐵馬  

Mission Impossible ~

蜀道難,難上青天!

即將化不可能為可能,獻上滿滿的祝福 ~ 一路平安!
祝福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