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放的  

礙眼的廣告,在版面最黃金的位置!

不是我放的,我也賺不到廣告的收入。讓人覺得很感冒的是,我完全沒有自主的能力把這個我不想要放的廣告從我的家裡移除掉,除非每年再花 699 元購買一個 APP ,才可以把它移除!

每年花一筆費用購買這個部落格的 VIP 帳號,圖的是有比較好的部落格服務,沒想到這個服務卻是不請自來,完全忽視版主的存在,想怎樣做就怎麼做!

尊重別人有那麼困難嗎?

不爽嗎?

拿錢來解決!

這是甚麼道理?好像是此山為我開,欲從此山過~~留下買路財!

痞子大爺,您行行好行不?把廣告放在板子的最黃金位置,賺很大~~要嘛主動分版主一點湯喝,要不讓版主有權利可以決定要不要這個廣告,可以嗎?

另一位版主大大更精彩的文章:

peace543 - 全世界最有才的blog service provider-痞客邦PIX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客邦廣告 痞客邦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