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踏上北海道。
說了好幾年,從冬天說到春天、然後繼續念著一直到楓葉紅了,雪也再次的飄落,北海道就在嘴巴裡遊過好幾遍。
富良野賞花、函館百萬夜景,溫泉名湯、外加螃蟹和夕張哈密瓜吃到飽,五天四夜北海道,我們終於來了。

暑假北海道是熱門的行程,特別是現在日幣的貶值還有北海道天空的開放,讓北海道旅遊更是夯到爆。自遊行就不考慮了,自己一個人還有可能自由行,至於一家子出門,還是參加旅行團,吃住交通都沒煩惱。
DSC_8105.jpg  

拿到登機證,Kitty 喔,導遊也說明這是 Kitty 機,雖然常常看到貓機在機場游來晃去的,頭一次有機會能夠搭上 Kitty 機也是讓人很期待。
DSC_8109.jpg  

二航廈是長榮航空的大本營,長長的廊道幾乎是 Kitty 的天下,搶走了多少的鏡頭。還好現在很少人使用底片了,要不這快門猛按不就跟燒錢沒兩樣。
DSC_8119.jpg DSC_8121.jpg DSC_8123.jpg  

咦~~ 說好的 Kitty 勒?怎麼變成了星空聯盟?這不是 Kitty、這不是 Kitty ~~ ( 有在地上打滾喔,不過那是到了北海道、進了飯店以後的事。)
DSC_8127.jpg

原來啊,有 X 興、可 X、和我們,總共好幾家旅行社的北海道團都選在 7 月 2 日這一天出團,長榮航空原來 A330 的 Kitty 機座位不夠,所以改用波音 B777-300ER 的飛機來飛這一趟台北到北海道千歲機場的行程。

嗚嗚嗚嗚~~ Kitty 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千歲 Kitty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