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36.jpg  

進入第二十七個年頭的洞爺湖花火節。

洞爺湖畔每年四月底至十月期間,每晚從 8:45 開始到 21:00,煙火都會在洞爺湖的天空飛舞。施放煙火的船隻,一邊移動一邊施放,無論從洞爺湖的那一個地方,都可以欣賞到美麗的花火。空氣清新的洞爺湖畔沒有光害,當煙花在空中或在湖面綻放時,湖面倒映著燦爛的七彩光輝,令人難忘。(遇天候不良的時候會取消花火施放。)

千萬不要把它和 101 的煙火,或是國慶日煙花相比,要不肯定會很失望的。

看似幾乎要把洞爺湖面給炸兩番的湖面煙花。不太好取景、鏡頭抓得不是很理想。
DSC_8214.jpg DSC_8219.jpg  

花火船放了就跑。
DSC_8244.jpg  

還有在空中綻放的美麗煙花。
DSC_8226.jpg

煙花邊的小亮點就是花火觀賞船,這時候湖中共有兩艘船,一艘專門放煙花、打了就跑的花火船,另外一艘就是在湖中心光賞煙花的花火觀光船。
DSC_8234.jpg DSC_8270.jpg  

腳架是從台北揹到北海道的,當初出門打包行李的時候也是掙扎了一下下,因為畢竟多一支腳架就多一個重量,更何況是能不能用得道都是未知數,後來想想反正又不用真得自己扛,就還是把它打包。還好有帶,雖然沒能拍得很好,起碼有幾張是自己稍稍覺得滿意的。(您見笑了,其實這些相片在普羅來看根本上不了檯面的。)
 DSC_8254.jpg  

給自己欣賞,自以四個XX一個大就好!
DSC_82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洞爺湖花火節 洞爺湖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