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38.jpg  

這一趟,沒機會看到兵馬俑。

九月底,走了一趟西安,沒機會看到兵馬俑,其實根本是沒機會逛逛西安,只看到西安城牆、遠遠的望著西安鐘樓、西安鼓樓,也許將來再訪西安的時候可以好好看看這個據說隨便挖個地,都有機會挖到古物的城市。

西安省政府旁的人民大劇院,因為住宿的地方就在旁邊,這也成了對西安唯一較深刻的印象。
DSC00842.jpg  

從西安,轉到了重慶。這是序曲的開始,一個巡迴,這個巡迴結束後的不久,將會只有一個人踏上這一片完全陌生的土地,這一片曾經只出現在地理或是歷史課本書上的城市,將會一一活生生的展現在不可知的未來。

重慶,三江匯流的城市,戰時的後都,一樣的匆匆來去。剩下的印象是飯店浴室裡的大玻璃,鑲著電視銀幕。
DSC00846.jpg  

一個轉捩點,人生旅程上的一個大叉路口,就這麼決定的轉個彎,往這個茫茫然的叉路走下去。序曲既然已經開始,那主樂章的想起就已經不在遙遠。

重慶到成都,會有很多的機會體驗到這洶湧的人潮。
DSC00847.jpg  
DSC00852.jpg  

希望未知的往後,能夠一切和諧。
DSC00853.jpg  

成都,有過幾次的造訪,那是要去西藏前、要去川西小環線之旅前的前哨地。世事多變,沒有想到有這麼一天,會再跟這個城市瓜葛牽連在一起。
DSC00857.jpg  

七天,從台北出發,到西安、重慶、成都,再轉到這人家說四季如春的春城。序曲的巡迴就在這裡落幕,未來的主樂章也將會從這裡響起。

天一樣灰灰的、同樣濛濛的,不敢往後想太多,一步一步地走吧。
DSC00859.jpg  

春城無處不飛花 ~ 昆明。

心裡一直默默倒數著天數,終於即將歸零!幕要開啟,音樂要響起。

往未知的未來飛去,已經不敢再去想未來。第一步跨出去了,沒有回頭的餘地。
DSC00880.jpg  

載著滿滿的祝福,我將遠行。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