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11.jpg  

已經過了霜降!還在夏天北海道的回憶中~~

都快忘了是夏天的甚麼時候去的北海道。

美瑛新榮の丘,導遊說這裡是日本著名的廣告或是電視劇的外景拍攝地,不一樣的偶像劇內容,卻是一樣美瑛新榮の丘的美景。沒有看日劇的習慣,所以實在是不知道到底有哪個偶像劇在這裡拍過戲。
DSC_9331.jpg  

不管有沒有人來這兒拍戲,雖然這裡是要從旭川機場搭飛機回家前的最後一個景點,光是起伏丘陵的田園風光,也算是值回票價。
DSC_9313.jpg DSC_9318.jpg  

短暫的停留,就算是順路經過,下車休息一下的地方,但是景色的確迷人,只是太陽稍稍大了些。
DSC_9312.jpg DSC_9329.jpg  

之前有聽到北海道農夫因為遊客的不守秩序,氣得想要把觀光的老樹砍掉,或是在老樹幹上噴漆。看著這片綠油油的大地,要維護說真的是很不容易,但是要破壞卻是彈指間,來到此應該要珍惜這大自然、或是當地農夫辛苦地維持才有的這片美景,千萬別讓別人笑我們野蠻!
DSC_9323.jpg  

富良野、美瑛的觀光火車
DSC_9306.jpg DSC_9309.jpg  

莎悠那哪~~
山寨版的 Kitty ,因為上了飛機才知道,只有外觀是 Kitty,飛機的內部完全和 Kitty 沒沾上一點關係,當然是山寨版。
DSC_9335.jpg DSC_9338.jpg DSC_9343.jpg  

終於告別夏遊北海道!

這時候的麥斯已經在非常遙遠的地方,所以結束了北海道的旅程,不敢說會不會暫時的和大家說再見,畢竟時間太少、要做的事情太多,再加上這裡有些事情和咱們家裡是不同的。

因此,讓麥斯不管掛保證的努力來維持這個地盤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瑛新榮の丘 北海道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