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_140411.jpg  

十月底在這裡,這個時候又回到這裡。

成都、重慶、西安~~~

就是在飄泊。
20131031_094742.jpg  

成都火車東站,連火車站都媲美航空站候機樓的寬。從成都搭火車 ~ 動車,往重慶。一站晃過一站,每天睡醒的地方都不同。一間飯店換過一間飯店,那是這一陣子臨時的家。
20131031_094429.jpg  

一號銅車馬,看到這個就會知道已經來到西安。從重慶飛到西安。
20131101_160635.jpg  

蘇菲特~~被升等級的房間。這一晚加上去,已經是金卡會員了。辦理住房手續的時候,直接升等,不加價,這是用會員卡和金錢換來的。  
20131101_172025.jpg 

就在成都的時候,第一次讓人心急如焚的急著想回家,暫時的家在昆明,可是這一個個不同地方的旅館、酒店也是另外一個暫時的家。急著的是回到那承載許多親情的家。勉強熬過幾天,原本從西安要回昆明,就轉而飛香港接台北,這懸在半空中的一顆心才稍稍的放了一點下來。

大半時間不在昆明,都是飛來飛去,更是飛到清邁,頭一次到泰國,在那兒放天燈,祝福所有人平安喜悅。20131126_201702.jpg  

這會兒,前幾天又來到成都,撿了個好天氣,跟熊貓約會去。20131205_114050  

過兩天,轉北京,再過幾天去廣州。

再飄泊這一陣子,要先畫個休止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貓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