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18.jpg  
本來是一群興建於日治昭和年間,閒置荒廢的日本宿舍,座落在鹿港公會堂(藝文館)前紅磚道的盡頭,經過重新整建後,搖身一變,改造成為一個兼具藝文創作與在地特色的藝術村,成為工作藝術家們的展演場所和工作坊。同時也發成一個新的觀光據點,讓遠道而來的遊客,可以在這裡體會鹿港文化及工藝之美。

它更被賦予一層新的文化傳承意義,為鹿港這個傳統古鎮增添一道觀光新魅力,也是彰化縣第一個藝術村,非常具有紀念價值。 
DSC_4644.jpg   

純粹路人假~~
DSC_4665

來鹿港,絕對可以很單純地當一個純粹路人假。杏仁茶、油夾貴,黑搞、喔啊間~~逛老街、吃吃喝喝。

天后宮拜媽祖,祈求愛你的、你愛的,一切平安。
20150220_095237

但是,鹿港的文化,鹿港的風華,絕不僅僅是老街、不單單是天后宮媽祖廟。
20150220_094848

桂花巷藝術村
DSC_4641.jpg DSC_4642.jpg  

幸福巴士,記得一定要幸福!不管怎樣,一定要讓自己很幸福!一碗豆花、一碗甜湯、苦瓜排骨湯,甜的、鹹的,吃飽的、過癮的,記住~~一定要讓自己保有這些簡單的小確幸,要讓自己很幸福。
DSC_4677.jpg
DSC_4670.jpg   

創作
DSC_4646.jpg DSC_4664.jpg  

貓~~
魚兒~~
DSC_4649.jpg  

風鈴的祝福
DSC_4651.jpg  

鹿港~~
桂花巷藝術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港 桂花巷藝術村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