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面的溫度氏零下18度,來安克拉治後最冷的一天,難怪過幾天台北會降至9度左右,在如此低的氣溫中工作其實是蠻辛苦的。
地上因為這兩天沒下雪所以積雪幾乎都鏟乾淨了,因此地上的結冰層就顯露出來造成相當滑溜,剛剛WAC時就差點滑跤,一直提醒自己千萬小心,結果拔出headset要走回pickup時稍微用小跑步的就滑個四腳朝天相當的狼狽。

其實最艱難的還不是外界氣溫的低及冷,而是40度溫差才令人難受!怎麼說會有那麼大的溫差呢?大鳥內部的溫度通常是調到比較舒適的溫度也就是說大約會在25度上下,所以說從外面進入大鳥內部的時候呢厚重的外套就要一件一件的脫,可是又沒辦法完全脫到剩下短袖的衣服因為可能隨時得要到外面去,然後你穿梭在擠滿人潮的走道間忙這忙那的,不用多久已經開始在冒汗了。這時候外面的氣溫是零下的,全身汗濕的時候還是得到外面去...這才是真正的痛苦、真正的難過!不道一分鐘,至少40度溫差的經驗已經來回有過好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