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澳門飛回台灣的途中阿國問我要如何下筆來留下這一屆比賽的紀錄?正好看著報紙上的新聞:

台啤籃球隊昨天在SBL總冠軍賽第六戰,一路落後下,終場前零點二秒,戲劇性地以一記帶有運氣、卻也絕對神氣的打板壓哨球,六十九比六十八逆轉擊敗達欣隊,奪下隊史首座總冠軍。

 

 

 


從一支瀕臨解散的球隊,到如今成為SBL超級籃球聯賽新霸主,短短四年內,從谷底躍升到雲端,堪稱是台灣籃壇的「綠色奇蹟」。球員的努力,球隊的補強,堅持所謂的態度,終於讓他們,一舉攻頂,成為台灣最強悍的球隊。」

把視線抽離報紙望著阿國老實說這個問題從對首爾一戰的終場鐘響後我就一直在思考著該如何替這一次到澳門來參加第13屆的比賽留下些什麼!我沒有回答阿國因為我自己也還沒找到答案

帶著這樣的結果離開澳門其實是蠻失望的畢竟大家在一起練習了那麼久又頂著大太陽在消防隊的球場與消防隊的肌肉男們衝撞了無數回在出發前我想大家是信心滿滿的至少我就相信根據賽程的安排打贏香港二隊沒有問題而對日本是有機會的....過於自信就淪落成為自滿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該如何留下紀錄呢........再讓我思考幾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