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台北市是機車的天下那上海可以說是自行車的天堂了。永遠無法預期這裡的自行車會從什麼地方鑽出來,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對自行車的騎士而言紅綠燈總是當作參考用,就算是大車面對洶湧而來無視於紅燈的自行車潮也只能徒呼負負猛按喇吧罷了。隨時隨地,人行道上、車道上ㄧ不小心就會和逆向而行的自行車碰個照面,對自行車騎士來說愛怎麼騎就怎麼騎....汽車還會守著紅燈守著你,可是自行車...甚至行人就有可能對於紅綠色無法分辨清楚了。
還好昨天從浦東出來是搭乘六號機場巴士,雖然說從巴士的終點站還要走大概五分鐘才會到巴黎春天但是至少不用提著行李上上下下的。今早走了一趟 Metro Line 2 的中山公園站,也就是如果從浦東搭磁浮列車要在龍陽站轉乘 Metro Line 2( 輕軌列車 ) 到中山公園站,才發現要走五分鐘、然後再爬54個階梯才可以從五號出口到巴黎春天,想像如果是拖著大行李要走階梯.....噓會累死喔!
家樂福離巴黎春天大概10分鐘走路路程,還算近啦,台灣家樂福有賣的...這裡都有,到處都是味全啦...統一啦...連泡麵都有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