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的時候總覺得浦東機場已經很大、很廣了,沒想到進了西斯路才知道這個機場的大、複雜是浦東所無法比擬的。晃了一天才稍稍有些概念,只是東南西北還搞不清楚方向。
ㄧ早6點等巴士,天空下著濛濛雨,氣溫大概只有攝氏10度左右,冷冽刺骨的寒風實在是無法消受,這裡的冷和安克拉治冷又不一樣,濕冷的低溫讓人直打哆嗦,偏偏巴士遲遲不來...真是受罪。在飯店前的巴士站搭上Bus 285 約莫20分鐘後在Hatton Cross 地鐵站下車,過Hatton Cross Roundabout (就是圓環啦)從 Fastchurch Road 走約10 分鐘就可以到 BMI 廠棚,跟當地的同事會合後,就可以搭他們的工作車進入機場了。進機場前要過檢查哨,要過X光檢查,所有的液體包括水都不准帶進機場,檢查的相當嚴格就差一點要脫光衣服過X光檢查了。
西斯路...相當繁忙的一個機場,晚上12點到早上6點是宵禁時段,總共有四個登機大廳,第五個已經快完工了,數不清的機坪還是不夠用。地面交通相當複雜,管制相當嚴格,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接到罰單,所以在機場使用機動車輛是一項很大的考驗。在人員短缺的情況下其實工作量也不輕鬆。
一天工作12個小時其實是挺累的,要停筆了...明天還要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