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幾天總算有空放寬著心情把要走的途徑走一遍。從飯店出來後右轉可以到 Bus 285 的停靠站,285 是24小時服務的,只是不同的時段有不同的發車間隔,等有詳細資料再補充進來。上車後告訴司機要到 HATTON CROSS 免費可以搭乘(在285行駛的Zone裡有部份路段是免費的),行車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不用擔心會錯過站,因為 HATTON CROSS 是 PICCADILLY LINE 到倫敦地鐵線的一個地鐵站,285巴士一定會轉進去的,下了車背對著地鐵站往前方看就可以看到遠遠的 bmi 廠棚(右手邊是 BA 的廠棚、左手邊是 Virgin 廠棚),跨過巴士站過了馬路,順著圓環往 EastChurch Road 走約 10 分鐘就可以抵達目的地 bmi 廠棚。
因為資料都會事先準備好,所以在bmi的警衛室登記並領取訪問識別證(可以留著直到離開時在歸還),就可以進入廠棚,這裡有ㄧ間 base maintenance 的辦公室,從這裡和當地同事會合後就可以搭乘他們的工作車開始一天的生活。
希斯路的檢查相當相當嚴格,進入前要經過金屬探測門,隨身包包以及外套都要脫下經過X光掃描、連鞋子都會要求脫下過X光,不小心帶著不銹鋼筷都被問東問西的....隔天就不敢帶了。還有是所有液體都不准帶入...包括礦泉水! 

至於回程呢,出來就很簡單了,坐在車上經過檢查哨秀一下證件就可以,還是會回到 bmi 走相同的路到 HATTON CROSS ,回程的285停靠牌在巴士站中間的停靠島,反方向就對了,要記得在 TEACO 加油站對面公車站下車,再沿著BATH ROAD 走回飯店大概 5 分鐘,錯過了這個站就會回到終點站 -- 機場的 Central Bus Station 等於又繞一大圈哩。


HATTON CROSS 地鐵站 ~ 要去倫敦市區可以在此搭 PICCADILLY LINE


285 下車處所看的角度 ~ 遠遠的 b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