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圖檔可以看詳細的放大圖)


去年( 2008)年底有新聞報導, 香港政府將會在今年 (2009)放寬對台灣遊客申請香港電子簽證的條件,終於看到由香港入境事務處所發出來的傳真函。

從 2009 年 1 月 1 日起,台灣地區遊客申請香港電子簽證 ~ iPermit:

取消 30 天內只能申請兩次的限制。

對持有電子簽證或是多次入境簽證的旅客,停留香港期間由 14 天延長到 30 天。

網上快證領取處 :領取地點地圖
根據香港入境事務處的規劃,這個領取地點從 2008 年 12 月 28 日起會遷移到 ~ 旅客捷運出口,就在原來地點不遠處。相信領取電子簽證的地點應該已經改在新的地方了。

如何申請香港電子簽證?
根據麥斯自身的經驗,要申請香港電子簽證,只要帶著六個月以上有效期之護照,到任何一家有辦理網上快證的旅行社都可以幫忙辦理申請,最慢隔天就可以拿到領取電子簽證的單據(真正的簽證要抵達香港時,憑著單據到網上快證領取處領取) ,最快大約一小時,也可以拿到。
所需費用以領取單據的時間而定,從 350 元到 1200 元不等,隔天拿單據會比較便宜;在航空公司的櫃檯辦理費用最高。 

 簡單的訊息報乎大家參考 ~~ ^^

最正確的資訊還是要勞駕到 香港入境事務處 網站查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