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實在是累的幾乎眼睛都睜不開了,就在快要踏入周公冥想世界之際;忽然一陣天搖地動,ㄚ頭跑來搖著我問我:

『拔比,為什麼我的同學都沒有收到聖誕禮物,我跟哥哥都有收到禮物呢?是不是因為同學們都沒有掛聖誕襪的原因?』

『嗯...對啦..』實在是不想掙開好不容易闔起來的雙眼。

『拔比..那今年我沒有掛聖誕襪,是不是聖誕老公公就不會來了,我就沒有禮物了?』

『嗯...喔...』快要跟不上周公的腳步了..

『拔比...聖誕禮物是你買的...還是媽咪買的啊?去年有巧克力ㄝ....』

『不是我啦....妳忘了去年這時候我在阿拉斯加ㄚ...』周公跟我說再見...走了。

『喔...算了..那我要去睡覺了。』睜開雙眼看著ㄚ頭,她要去睡覺,那我完蛋了,這下子瞌睡蟲跑光了。

=============================

『哇!好棒喔...我有禮物ㄝ,怪博士科學歷險記故事書和一本記事本呢。』一早還沒睡醒,迷糊中就聽到ㄚ頭興奮的呼叫聲。

『媽咪...是妳買的禮物嗎?』

『聖誕老公公又不是女生...怎麼會是我買的呢..』家裡的主人尷尬的回應著。

『喔...鈞...你也有禮物嗎..是什麼?』

『我的是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下集..』鈞鈞哥哥高興的說著,差點被早餐給噎著。

『哇....你賺到了ㄝ.........』ㄚ頭蹦出好大一聲........

家裡的主人頓時臉上多了五根線................

==============================

感恩喔....感謝小朋友們還故意相信真的有聖誕老公公,而且昨晚有到我們家來。只是我有點奇怪,我們家又沒有煙囪,阿聖誕老公公是怎麼進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