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回到家隱約、模糊的發現一顆很漂亮的高麗菜躺在餐桌上,正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們家主人會放一顆高麗菜在桌上呢?把燈打開看個仔細,差一點沒笑岔了氣!這個真的....一下子說不出話、爬不出啥文字可以加以形容,跟不上現在年輕人的腳步,從來都沒想過高麗菜可以拿來當................實在是另類到不行。

原來,高麗菜除了可以當火鍋料、可以用來炒....以外,還可以這樣子用,我勒.........Orz......



{{{(>_<)}}} ....不能加入 XX 黨!這樣子不知道會不會被新三寶嗆聲哩!如果上吐下瀉又一樁看到側面寫的可能更會吐血..............『 2008 .......當選』。


~^o^~ .....老大明天生日,佩服他同學送的創意生日禮物。當然也祝他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