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裡潛水的時候,偶爾會看到有些網友的部落格設置有部落軌道,很好奇的進去瞧完後覺得蠻不錯的喔。趕快介紹給大家,當然自己也花了點時間去給他申請了一個帳號,也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囉。


部落格的格主一定都有跟我一樣的感慨,就是寫了文章卻沒有人欣賞,沒有人氣、冷清的家裡,有時真的會讓人想放棄;或者是想找有興趣、好玩的部落格,卻是網路茫茫不知從何找起! 
部落軌道的出現 ~ 新一代 の 部落格社群網路服務,正好可以提供部落格主們一個拉近彼此距離的機會,也可以經由軌道的串連,擴展閱讀的視野。

是沒有想那麼多說可以經由部落軌道來增加自己部落格的人氣 ( 當然有是最好哩),至少從部落軌道就可以很 easy 的到別人家潛水,最棒的是還可以留言,有任意門可以玩,還可以看到熟悉朋友的碎碎念。哇.....好處多多耶!

要不要趕快申請呢? 按這裡申請。
只有簡單的三個申請步驟:

把程式碼貼在你的部落格的欄位 ( 在部落格裡要新新增欄位喔 ),目前支援的部落格有:
無名小站(VIP), BLOGGER, 痞客邦Pixnet, Xuite日誌, yam天空部落, 新浪部落, 樂多日誌

申請步驟不太困難,我這部落格的 rookie 都可以做到,您一定也可以!

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