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aNobii 網路書櫃之外,天下文化也推出類似的網路書櫃服務 ~  iReading 愛‧閱讀。

iReading
紀錄你的閱讀經驗,從23,107個書房中,尋找到與你閱讀經驗相同的書友,從26,815篇閱讀分享中,進而彼此交流每個分享的喜悅 ! ~ 摘錄自 iReading 的介紹。


 iReading 和 aNobii 一樣可以收藏書籍,也支援以 ISBN 搜尋並加入新書。在語言方面,因為是天下文化所推出的說當然是我們熟悉的繁體中文。

註冊的方式和 aNobii 相差不大,也是登錄您電子郵件地址和設定密碼後,回到電子郵件信箱確認,就可以產生一個屬於自己的 iReading 網路書櫃。

點這裡進入 iReading 首頁】,點選加入會員後就會進入引導您申請書房的三個簡單步驟。(點圖放大)

Step 1 加入, 4 個步驟。
1 ~ 填選您的書房帳號暱稱
2 ~ 填入帳號,就是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3 ~ 選一個密碼
4 ~ 密碼再確認
點我放大

按確定送出,記得回到自己的電子郵件信箱確認。
點我放大

這就是 iReading 會員帳號啟用通知函的內容。
點我放大

按我要認證,就可以進入 iReading 會員登入頁面。

點我放大

輸入帳號、密碼,噹噹噹噹.......新書房建置成功。
點我放大

從【書房】選項,可以管理書房、取得書房貼紙,這裡是設定您自己書房的地方。
點我放大

iReading 愛、閱讀,你愛的書全世界閱閱欲視,愛讀、 愛秀、愛分享,擁有個人線上書房.......愛書的您,有興趣不妨到 iReading 去瞧瞧囉。

點這裡進入 iReading 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