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辭寶島白雲間 千里香江一日返

下午迎著我回家的主人大大,借用詩仙的名句送給我
我問詩仙是誰?冷不防地,我們家ㄚ頭說:孔子!
噢!不 ~~~~~ (尾音拉長 ~~~ 拉到沒氣ㄦ!),頓時臉上出現五線譜。>"<|||||



今兒個晴朗,無風也沒雨,是個出遊逛逛的好天氣
就到赤臘角逛逛好了。

一早出門,約莫十點就到了赤臘角
當然不是搭綠色的那一架、也不是尾巴上有條龍的
只是一下飛機,出了空橋順手拍拍罷

因為提前出發,離預定的約會還早,就慢慢的走向出境處
這赤臘角實在太大了,看著往出境處的指示牌寫著:步行大約 10 ~ 15 分鐘

『機場穿梭接駁服務令您旅途中輕鬆自在每位只要港幣 50 元』
景氣不好,錢難賺,還是靠自己的雙腳慢慢晃,省著點


抬頭望著裝飾布簾,才猛然想起 12 月了,馬上就要聖誕節ㄟ
濃濃的節慶味道,大家聖誕快樂


出了海關,也沒去哪,說了是逛逛赤臘角嘛

辦完了事,不是那檔子事喔,可千萬別誤會,我是辦正經事!

打道回府

再回到出境大廳,感覺聖誕節的氣氛更加濃郁


又要嘆氣了,為什麼別人家的機場這麼大、這麼氣派?
這才是亞洲的國際都會


吊掛在大廳的沙田精神號,沙田是香港的一個城市
為什麼是沙田精神號?我嘛莫宰羊....
逆光讓它秀一下



大廳裡的人工聖誕樹,有綠色概念喔




呵呵.....聖誕老公公來囉,這是小朋友的最愛


香港 ~ 亞洲國際都會
赤臘角 ~ 國泰亞洲港口
這裡幾乎是國泰和港龍的地盤
一眼望去,到處可見代表這兩家公司的企業象徵


那就搭國泰吧
她會帶我回家


千里往返一日間,當了一天的空中飛人
想想成天在空中飛來飛去的 CEO ,或是公司高層還真累

還好我只是小咖,偶爾為之
好勒加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